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唯一没人玩的1350上单,却成11.13版本之子,代练:不削玩不了

2021-06-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版本更新两天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很多职位和英雄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说实话,我觉得英雄联盟版更新太快了。毕竟很多人只能抽出时间去玩。这个版本还没有改编,下一个版本

版本更新两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很多职位和英雄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说实话,我觉得英雄联盟版更新太快了。毕竟很多人只能抽出时间去玩。这个版本还没有改编,下一个版本还会再来。

可以更新皮肤,但是不需要更新的那么快吧?当然,我是在为大家说话。毕竟我每天都在玩游戏,没有更新版本的想法。我甚至希望他们尽快更新,因为我有材料(手动滑稽)!

在这次改版中,尤其是订单的位置,基本上很多旧订单都被消音了。

尤其是这个诺手,太糟糕了.

现在前进的位移没有了。虽然属性更强,但诺手缺少减速吗?人有W技能。断了提前位移,诺手就没人玩了现在有个顺序几乎没人玩,但是成了11.13版的儿子,所有的代联人都说不剪就玩不了。

11.13最强上单

如你所见,根据目前数据中的统计,以炼金术为主导,青钢影子、猴子、奥恩和狼是目前最好的赢家。

吉剑、诺手,剑魔、鳄鱼等老品牌基本上失去了前十的存在感,真的太可惜了。

这里更重要的是猴子和青钢的影子,当然最重要的是炼金术.

首先,猴子,这个顺序在最后一个版本中强化进阶和黑切后变成了版本T0的顺序。

可惜好景不长,只砍了一个版本,真是倒霉。

这么长时间以来,猴子一直有“猴王”的美称,但实际上它们并不具备“猴王”的实力。现在即使被砍了,也能挤进前五,已经是神分离器的功劳了。

高个子被砍了,矮个子自然就上来了!这个青钢的影子在上面.

作为设计最完美的英雄之一,青钢影业非常适合《神圣分离器》。虽然这个版本的神圣分离器被削弱了,但它是远程的,并且与青钢暗影没有冲突。

在输了后期的压制后,青钢英自然从前十位挤到了第二位。

版本之子诞生

现在,上一个版本的儿子应该就是随版本环境而产生的——炼金术了!

这么多年了,名单上很少看到炼金术,这是很尴尬的,但是名单上也是老牌子,但是名单上没有老牌子。

主要是玩炼金术太无聊了。除了走人清线断线,真的很无聊。即使是“死亡之流”也没有塞恩,舒服,所以没人玩。

而这个炼金术只是1350个精华的列表。当然我不是用价格来确定英雄实力的,但是版本数据在这里。

51.95%的胜率足以碾压所有订单,出场率也在增加。

之前,有多少人喜欢玩炼金术?现在不是为了上分吗?玩低端游戏的时候,有的代联遇到连金都就头疼,还直言打不过。毕竟版本环境让他强大,在团队战斗中也是个烂摊子,让他无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