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下水道爬出,却成了版本之子,扁鹊逆袭后数据超标,如何克制?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其实每一季都有一些所谓的“版本之子”,因为强度太高,有的被认可,有的只流传在一小群人中。这些英雄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要么是专门适应了现在的版本

大家好,我是指尖。其实每一季都有一些所谓的“版本之子”,因为强度太高,有的被认可,有的只流传在一小群人中。这些英雄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要么是专门适应了现在的版本,要么是因为技能调整和装备调整提升了自身实力,强度提升后成为版本之子。

在这个版本中,扁鹊相当于上个赛季的梦想,因为他自己的技能机制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导致他原本的弱点逐渐被强项所掩盖,所以在顶级比赛中胜率飙升了8%,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因为扁鹊现在实力这么高,很多球员都吐槽,其实克制英雄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但是不是每一局都能赢,也不一定适合所有阵容,所以克制他也需要方法。

扁鹊的弱点解析

手短腿短永远是扁鹊的标签在前一个赛季,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弱点来克制。但现在扁鹊身上总有五层奶,第一轮伤打不死,就是被打回去,第二轮七秒钟更大,身体还是五层奶,根本打不死。所以,现在打扁鹊真的需要控制和爆发。利用他腿短,可以控制加火杀人。

没有任何探索视野的能力,有时候扁鹊会带着高耸的牛奶冲进草丛,所以蹲在扁鹊,很好,但是计算自己的伤害真的很尴尬,而不是被杀死。

没有控制,所以扁鹊现在奶量高,伤害高,但是没有办法留住人。有一个机动性强的英雄,扁鹊帮不了你。

英雄选择

首先我看到对面是扁鹊。如果你玩的是法师或者射手,一定要拿能给制裁的英雄。如果你硬着头皮接了,那简直就是送饭。所以,打扁鹊当务之急,制裁和噩梦不能少,因为现在他的技术可以攻守兼备,一边出口,一边吸队友,那么整个球队都是治疗效果高。选择技能范围广的英雄给制裁做噩梦。

选择一个爆英雄,不知火舞可以克制扁鹊,后期可以失去不给他奶的机会,但是前中期会很难受,不知火舞不适合做噩梦,不建议使用。指挥官莫邪、小乔,安琪拉和貂蝉对扁鹊,非常克制,所以他们建议使用它。另外,很容易推荐一个工具,那就是西施

西施用短短的手拉着刚刚克制住的扁鹊。应该说很容易拉。只要扁鹊敢伤害,他还没动,他能拉。当然,扁鹊不能被西施的伤杀死,但这足以在团队战斗中伤害他。当他遇到扁鹊,时,他选择了几个反手英雄,他一点脾气都没有。

装备选择,魔女and永夜守护

面对这样的英雄,女巫和永夜?永夜守护者哪个更好,防御和回血效果更高,但是女巫斗篷的盾牌也很香。总的来说,我们对抗爆法师,永夜守护效果更好,消耗型女巫更好,但是扁鹊既是爆又是消耗型。如何选择?我的建议是女巫斗篷。

现在,女巫斗篷的作用是在她离开战争时立即产生一个盾牌。虽然扁鹊毒伤可以阻止英雄返回城市,但对装备的离场效果没有影响。从上图可以看出,女巫的披风被破坏后,扁鹊毒伤持续后的七秒内会产生第二个盾牌(在此期间英雄离开战争)。在它的背后,它将直接抵消一个扁鹊的毒伤,扁鹊已经看到很多人被上次的毒伤毒死。女巫的这种效果是存在的,抵消伤害比想象中高。

那么关于约束扁鹊?这个话题,你有什么想说的?在评论部分谈谈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