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S1老玩家的仓库是什么样的?会有稀有的黄金风衣吗?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粉丝留言说想看看刺激哥的仓库里有什么,是不是有普通玩家没有的稀有金风衣等道具。 游戏话题:S1老玩家的仓库是什么样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粉丝留言说想看看刺激哥的仓库里有什么,是不是有普通玩家没有的稀有金风衣等道具。

游戏话题:S1老玩家的仓库是什么样的?会有稀有的黄金风衣吗?

针对这条消息的内容,我简单回应了一下:“虽然刺激是老S1玩家,但是仓库里没有稀有道具。与极少数XXS玩家相比,刺激哥可能是战斗力不足5的人渣。

如果真要说稀有道具的话,大概就是一些时间久了沉淀下来的道具。

比如S1-S6赛季的作训服,对于新人来说可能是比较少见的。但是老玩家,基本都是一手。

武器皮肤方面,算是比较少见的皮肤,只有旧版的“M416-火箭少女101”。

特效升级皮肤,只有UMP45雪精灵,M416心恋词,mini14荧光虫舞。普通玩家可能会觉得三个特效升级了不少皮。

但是比起那些有“氪能力”的玩家,几个特效升级皮肤,不值一提。(绝大部分武器皮肤都是通过季节手册和服装币获得的)

时尚方面,大部分时尚都是免费获得的,除了每个赛季的作战服。其中很多时尚都是从《刺激战场》继承的。

和平精英》收集的衣服,基本上可以直接在游戏店获得。相反,他们没有从军事宝箱和幸运转盘那里得到太多的套装。

相比同时期的游戏作者,刺激哥仓库里的资料绝对属于“兄弟中的兄弟”级别。

头盔和背包方面,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头盔和背包的数量不小,但是能配套的头盔和背包真的很少。

就目前的游戏机制来说,普通玩家真的很难凑出一套完整的头盔和背包皮肤。不知道是谁发明了这个游戏机制:“头盔和背包皮只能单独抽”。

说到这里,仓库里有没有一件罕见的“金风衣”作为S1老玩家的兴奋兄弟?

让人更难得的是没有刺激的时尚。唯一罕见的西装大概就是“巡逻夹克”了。

刺激弟弟拿巡逻夹克的时间是SS7赛季结算的第一。到现在已经举办了六个赛季,勉强算是第二批拿到巡逻夹克的球员。(目前这款西装并不罕见。)

车的皮肤是当时一个很好的朋友给的。否则从个人能力上来说,我想都不敢想在玛莎拉蒂和火箭少女101里开摩托车。

通常,许多粉丝会留言索要季节手册、车辆表皮或其他道具。

看到这些消息,我有点心疼哥哥。因为,我远没有粉丝想的那么厉害。没办法。"穷人会近视."正是因为他们能力不足,才会谨慎,不敢轻易许下承诺。

希望有一天,刺激可以成长到有足够的能力去满足粉丝随意提出的“小要求”。

好了,以上是《“吃鸡”S1老玩家的仓库是什么样的?会有稀有的黄金风衣吗?》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