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位英雄强势出击,前期逆风不用怕,逆风翻盘不是梦

2021-07-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帝王谷有100多位英雄。在这么多英雄中,由于技能和机制不同,实力周期也不同,有些英雄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展起来。他们一旦发展起来,可以说神就不再杀神杀佛了。如果球

帝王谷有100多位英雄。在这么多英雄中,由于技能和机制不同,实力周期也不同,有些英雄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展起来。他们一旦发展起来,可以说神就不再杀神杀佛了。如果球队前期逆风,球队有以下五个英雄之一,逆风翻盘不是梦。让我们来看看哪五个英雄是:

1.伽罗

伽罗千窟城主之女,赋异禀,刻苦耐劳,掌握了神力和惊人的射击技能,成为千窟城的守护者,作为射手型英雄,伽罗可以利用自己的射程优势正面消耗对手。她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远距离攻击,还具有沉默、被动的技能和减缓暴击的能力。

伽罗的手很长,尤其是伽罗的1技能,可以直接在视野外打开。一个技能其实就是日常弓的主动技能,可以增加射程。一旦伽罗受到严重打击,就会产生减速效应。目前测试是0.5秒90%减速效果。它极有能力用电刀扎人,还能成群减速!虽然伽罗的服装都是实体服装,但技能伤害都是法律伤害(广告加分,所以他们不穿法律服装)。混合伤更伤人!伽罗的被动让她不需要带盾牌英雄,而且玩盾牌相当于双倍伤害,所以她在中后期有优势。

作为一名射手,伽罗前期的主要任务是以猥琐的方式发展,所以不要波!可以提醒助理不要蹭线,偶尔聊聊草。对于射手来说,早期发育是好的!如果看不到对方的打斗,就不要出塔,不要出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被对方冲,死了就死了。站在对方的塔顶,也许可以改变!有了三套两套左右的产量,伽罗就可以开始参加团队战斗了!射手的代表团认为,大家都知道要注意自己的立场。同样的伽罗,和普通射手一样,并没有看到对面的刺客。不要轻易上前一步。可以把沉默和大招放在团队战斗中心,帮助队友建立优势!确认对面打野的关键技能都没了之后,就可以大胆出来收割了!

简而言之,虽然伽罗是一个有着群体狂热的射手,但他仍然是一个射手!和一般射手的打法一样。前期发展,后期通过参团保命。

2.后羿

在统治者的命令下摧毁太阳塔的过程中,被这一宏伟奇迹的力量所吸引,大肆吸收其能量,而也应声而至。后羿作为弓箭手英雄,输出能力突出,单连发和远射能力超强,但缺乏自我保护能力,输出时要注意自己的位置。

后羿的大动作无处不在,他可以从任何地方在团队战斗中支持他的队友。一旦打中敌人,会头晕目眩,长时间受伤,支援效果很好。但是,当后羿放出大招时,他必须注意预判,否则将很难击中敌人。装备成型后,后羿可以发挥可怕的输出。技能一旦开启,足以杀死一些脆弱的英雄。在后羿,许多刺客可能在他们彼此靠近之前就被总攻击杀死了。其次,后羿总攻有自己的减速,在追人方面比其他弓箭手英雄强。

当后羿把敌人打得遍体鳞伤时,如果敌人想逃跑,他就会扩大战果,招募人手。后羿大招可以说是控制时间最长的一次,在团战中他们都可以通过大招先出团。只要控制了对手的输出英雄,基本上胜率就会大大提高。后羿是一个既有控制力又有输出力的射手。他有很强的进取能力。面对敌人的攻击,他的减速让他轻松成为风筝对手。快速用一技之长的三枪叠加减速层到敌人身上,控制距离敌人的距离,做一个灵活的游击射手。同时,后羿在团战中的表现并不逊色,因为其出色的大面积减速性能。在逆风的情况下,敌人经常冲上来试图从一个中挑三个,但他经常想着跑,这样后羿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如果后期敌人被打散,后羿可以帮助队友高效的干掉敌人。两个技能对杀死敌人非常有效,远程消耗或者清理兵线另外,一个技能也可以用来推塔,或者在敌军团被消灭或者在野区的时候推敌方水晶

3.铠

作为战士型英雄,铠士的大招可以增加攻击力和格挡伤害。凭借两个技能的被动,可以造成惊人的伤害。一个技能可以加速自身,减速敌人,有一定的恢复能力。在团战中,根据服装的不同,装甲可以开团或者切入敌人后排,将后排英雄砍死或者阻碍他们的输出。

护甲的三个主动技能都加到移动速度上;盔甲的大招伤害加成加上两个技能和自身被动效果,瞬间伤害可怕;甲的第一技能可以在命中目标后恢复生命,第二技能可以在脱离战斗时提供生命和蓝色恢复;装甲的大动作将对格挡造成很大的伤害

前期作为阶的装甲,需要恒压抗力。你可以在网上用1/2技能清理兵线,用1技能恢复和2技能AOE去清理兵线,2技能被动,盔甲的抗压能力还是很好的。铠甲作为一个单线英雄,在团队中肯定发展很快。虽然在路上大部分时间都是被打压,但是面对那么多兵的人,经验和经济都不会太吃亏。正常情况下,铠士的输出能力相对一般,但考虑到他技能的控制能力和装备的效果,很容易抓到敌人,不让他轻易逃脱。战甲大招可以在团战中对格挡造成很大伤害,并且可以配合2技能的霸者起到控制作用。1技能一旦打到脆性,护甲的大招可以压缩脆性的输出空间,导致敌人的输出与前排脱节,从而赢得团战。

4.孙悟空

孙悟空生性桀骜不驯,讨厌被统治和被约束,讨厌被魔鬼铐上假神的枷锁。在黑暗时代,他成为反抗的领袖,带领恶魔们奋起争取自由。作为一名技能输出型刺客,孙悟空拥有逃脱、突进、群控和输出能力。他有很强的追求能力,非常多才多艺,但他的连续战斗能力差,技能cd时间长。

孙悟空是一个被消极攻击伤害的英雄。前期很容易被暴击杀死敌人。只要前期有个头优势,悟空的春天就来了。早期的结盟中没有英雄,但王者荣耀仍需要继续在gank走来走去,野区发展迅速提升经济。一味的线上开发只会让自己这边变得很被动,完全没有节奏,很容易自然崩溃。猴子没什么本事。他们只需要躲在草丛里,蹲在敌人的后排。孙悟空专门研究后排,而不是前排。定位要明确,不要先走,除非能顺利干掉后排,否则蹲在草丛里找机会切入。

前期主要做的是开发。如果网上有机会,可能会拖累经济。中期团战,头脑一定要清醒。到哪一点,在团战中寻找机会切入。到了后期,团战可能会抓住空档,聚集队友偷高手。有猴子在身边,打暴君相对轻松快捷。后来又是一波事情,敌人输出不出,就在草丛里等他。

5.孙尚香

自从孙尚香在兄孙策,建立新国家以来,孙尚香一直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但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更擅长制造麻烦,她的枪甚至吓坏了海上的岛屿。作为一名弓箭手英雄,孙尚香可以在团战中先放出大招,让敌人尽快残废收割,在敌人刺客切入后,拉开距离输出。

大小姐最出名的本事就是一个本事。超远直线伤害技能伴随着相对远的普通攻击。CD也很短,成为大小姐的主要输出模式,所以输出环境通常比较安全。达小姐还有一个名字叫孙一炮孙一炮,意思是一枪就把你带走。当然现在也没那么夸张了,但是伤害还是很有爆发力的。1.技能伤害加成。后期神一击可以打出3000多滴血。大小姐自带位移技能。首先,伤害不提。其次,技能1的普通攻击距离比一般射手更远,所以输出位置更安全。其次是位移和加速度。如果附近有敌人,孙尚香可以跑得超级快,完全摆脱敌人。

孙尚香的早期发展非常重要。出去买把野刀,进入我们红色buff区,拿buff的时候要小心。尽可能多的和队友交流,获得更多的资源!团队战斗中期善用一两个技能,选择有利位置配合队友输出。如果附近有草或墙,使用技能行走,避免敌人刺客切割。对面刺客来砍,你就没法继续打了。快用净化和一两个技能拉开距离,等队友支援配合队友反击!在团战后期,用第一技能和大技能收割敌人,或者用第二技能配合队友收割。

这是小白推荐的五位英雄,如果你有什么不同意见,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