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6版本原石拉满,无尽骤战引热议,玩家:策划的最后通牒

2021-07-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激动的心和颤抖的手,在提瓦特大陆奔波了近10个月后,我们终于迎来了2.0版本的曙光,揭开了神里大小姐和道琪城的第一面面纱;算上纪念性的“提瓦特Moment”——,如雪山版、元宵

激动的心和颤抖的手,在提瓦特大陆奔波了近10个月后,我们终于迎来了2.0版本的曙光,揭开了神里大小姐和道琪城的第一面面纱;算上纪念性的“提瓦特Moment”——,如雪山版、元宵节版、风花节版、“异星相会”版、晚月剧版,似乎都发生在昨。此时对于服务开通以来付出巨大努力的玩家,可以对前缀版本,尤其是1.6版本进行客观的阶段性总结。

记风花节——惊喜的新地图、多到爆炸的原石

我们总是说:“亡羊补牢,未为晚。”在经历了元宵节铺天盖地的谩骂之后,策划人终于意识到了如何在节日里把剧情——,比如风华节里的那句“我不能给你点事做”,或者羽毛球节里有一半以上蒙德人物的“海岛度假团”。为了让玩家走出长草季,制作团队甚至制作了一张新的技术含量和工时需求较低的排行榜之外的地图,辅以羽毛球赛、H5赛、来自风的挑战等活动,形成了一个看似“充实充实”的版本。

从玩家的角度来看,1.6无疑是近几个版本中体验相对出色的“成品”。我还记得海岛剧情结束后,NGA社区的原神版块出现了“不准在小区谈凯莉实力”的帖子,一直以实力论为主。只能说剧情策划和CV都很努力。同时,在版本中,抠门活动策划上演了拔公鸡,单手羽毛球活动急于把原石塞进选手嘴里,希望能激化一下。

原石多难敌活动拉胯?无尽骤战引热议,网友:策划的最后通牒

不管是该吹还是该骂,你都在计划着以无休止的突如其来的战斗来结束1.6的复刻,“挑战好肉族”。然而,当许多玩家进入游戏时,他们发现在三倍——的难度下,史莱姆就像来自深渊的12层一样肉肉的。很多入坑的新玩家试图用糖/风凑怪物,但最后不得不接受银牌。

这已经不是玩家第一次被数值规划任意玩了。策划的初衷是“借卖千叶之机,聚奇人”,但缺少温迪或万叶的选手似乎太难拿金牌了,所以也被网友戏称为“这是策划想着办法告诉你群怪多难打,先有温迪再有万叶,属实是给没聚怪角色的玩家下了张最后通牒”。

场外,来自企鹅电竞的老英雄联盟主播、LPL顶级评论员德云色,曾就《深渊原神》的策划发表过自己的看法。晓晓孙亚龙说:“DNF的规划比以前好多了。每次原神扮演一个角色,深渊都是为这个角色定制的,就像第一期的12楼,凯丽逆天而行。我觉得不应该这么急。”。值得一提的是,晓晓里面的角色几乎都是满满的生命和顶级遗物,自然感觉不到难度,但他不是在为普通玩家说话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德云色解释。

个人分析总结

如果羽毛球节版本没有量化评分,笔者认为1.6版本在体验上可能仅次于雪山版本,远超元宵节版本。毕竟原石的重量确实让人放心。但是“无尽骤战”对陌生角色的需求很强烈,作者在尽量不带上Wendy之后,真的能和银牌选手感同身受。到目前为止,上帝可能不是顶级游戏,但在我们亲身经历了“策划被骂就要被纠正”的事实后,我们期待道启成能完成!那么大家觉得1.6版本表现如何?大家认为最优秀的版本是哪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