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PC版线上服务器已重新开启!

2022-11-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DX9)与《黑暗之魂2》原版(DX9)的线上服务仍在修复过程中,官方表示在做好春被之后将会依次开启

From Software官方宣布,PC版的《黑暗之魂重制版》的线上服务器已经重新开启!

官方在推文中写道:《黑暗之魂重制版》PC版的在线功能已经被重启。再次感谢玩家们的耐心、理解和支持。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DX9)与《黑暗之魂2》原版(DX9)的线上服务仍在修复过程中,官方表示在做好春被之后将会依次开启,而《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DX11)的在线功能已经恢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