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uropa》制作人宣布游戏延期发售

2024-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独立游戏,《欧罗巴》看起来就像是《塞尔达传说》和吉卜力工作室的爱情结晶,游戏的特点就是宁静的冒险、探索和冥想。

在Steam更新中,《Europa》的制作人 Helder Pinto 宣布了一个 "坏消息":《欧罗巴》将无法在原定的4月16日准时发售。新发售日期暂未透露,但Pinto表示可能会在今年夏发售。

同时,Pinto也表示:“游戏 '基本上已经完成',只需要再多优化一下”。他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是我和团队其他成员经过反复讨论后做出的。《欧罗巴》最初只是我一个人创建的一个副业,几年来,它的发展超出了我的想象,尽管我们仍然在晚上和周末忙于日常工作。”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独立游戏,《欧罗巴》看起来就像是《塞尔达传说》和吉卜力工作室的爱情结晶,游戏的特点就是宁静的冒险、探索和冥想。在游戏中没有太多的压力和紧张感,玩家可以自由进行探索,享受到美妙的自然风光。同时,除了探索自然风光,游戏中还有很多的解谜环节需要玩家探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