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TBC即将出现职业平衡补丁,十几年的老游戏也不平衡?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就在最近,暴雪设计师宣布将在《魔兽世界》 TBC怀旧服中进行职业平衡,平衡的对象是怀旧服“受挫”的猫德,虽然改动的具体细节由暴雪设计师给出,关于加强能量回收的改动只有一处,但这一处改动还是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

平衡补丁出现后,很多玩家质疑:TBC作为一款十几年的老游戏,真的需要职业平衡吗?有外服玩家直接表示,虽然看起来暴雪设计师给出的理由很合理,猫德确实是目前版本的垫底,但他还是不希望看到TBC推出任何平衡补丁,因为这不是原创。

其实这个平衡补丁的出现确实对老玩家不友好,因为很可能会损害他们的利益。大多数老球员都知道,猫德的强势期至少要等到WLK。在TBC版本中,猫不仅伤害够大,而且在操作时还会感到“便秘”。他们还需要各种复杂的技术,可以称之为用最多的操作玩最低的DPS。许多球队都有猫德,他们中的大多数只需要一个BUFF。

现在,暴雪的设计师以猫德,的问题为由,对猫德进行了改造和提升,那么我们能否以同样的理由对其他职业进行改造呢?一轮又一轮的平衡后,老玩家可能明显是根据当年TBC的职业强度选择的主要职业,结果所有的优势都被平衡补丁丢失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次,暴雪设计师的修改也让其他玩家看到了希望。早在60年代,就有不少玩家每在社区和论坛,特别是TBC,坚定地恳求暴雪加入“双才”体系。既然暴雪设计师这次率先打破了“原汁原味”,这位玩家的“双才”有可能加入游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