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搭城堡建故宫,甚至还能造高达,古剑奇谭OL家园到底有多自由?

2021-07-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家庭系统似乎已经成为各大网游的标配。无论是终端游戏还是手机游戏,基本都会推出相应的家庭系统,供玩家放松娱乐。简单的一点可能是装扮各种菜品,而更深层次的则是玩家可以自己盖房子,自己装修,但要说国内游戏圈最自由的家居系统还是得数《古剑奇谭OL》。

2019年,《古剑奇谭OL》 Home(先富)1.0版正式上线。当时家里还处于起步阶段,但还是吸引了大量的休闲党入驻。如今,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古剑奇谭OL》的主场体系在众多大神玩家的开发下已经彻底“玩坏”了。

古剑奇谭OL Home 1.0版,已经有悬浮直升机了。你在夏衔游戏中见过能造直升机的家吗?你见过在家建造的漂浮的泰坦尼克号吗?你见过用石头建造的航发射中心吗?这一切都是《古剑奇谭OL》实现的。在过去的两年里,许多古代网商专注于建造房屋,依靠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出许多人钦佩的建筑。

漂浮的“泰坦尼克号”既包括雄伟的大明宫,也包括官方称赞的三层迷宫。可以说没有《古剑奇谭OL》玩家想不出来就看不出来的建筑。尤其是最近,游戏日报君发现了一个大神。通过了解家居系统,他研究了浮空天桥,的建筑方法,打算把《古剑奇谭OL》的整个家居地图连接在一起。这部作品真的很震撼。

不得不说,除了MC这样的纯沙盒游戏之外,你玩了这么多网游,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免费的家庭系统。对于动手能力强、想象力强的休闲玩家来说,《古剑奇谭OL》绝对会是一个天堂。尤其是最近,根据官方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版中,家用系统也将迎来全新的升级。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在《古剑奇谭OL》夏季版中,至少会有大量全新的颜佳家具加入到家居系统中,包括可以双向传输定制的“输送颜佳”,可以和其他物体一起旋转的“偃甲零件”等等。这一大波颜佳家具的加入,可以帮助老板们做出更多惊艳的作品。

你见过能建“高达”的家庭系统吗?更重要的是,在新版本中,《古剑奇谭OL》 Home还将加入府的互动权限,这意味着未来即使是陌生人也可以围过来玩别人的秋千。想一想,这个设定和上面这位哥哥创造的浮空天桥相匹配,把整个“社区”连成一个整体,是不是很刺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古剑奇谭OL》用家庭系统建一个“天轨站”。你认为这款游戏的家庭系统是国内网游中最自由的存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