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搬家游戏《胡闹搬家2》将于年内登陆多平台

2023-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是《胡闹搬家》的续作,玩家将回到F.A.R.T.S那个极速狂奔、辛苦异常(膝关节劳损)的世界,在越来越诡异的地方打包家具、技术和包括厨房水槽在内的一切。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宣布由Team17和SMG Studio、Devm Game共同开发的物理模拟搬家游戏《胡闹搬家2》将于2023年年内在PC(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平台推出。

本作是《胡闹搬家》的续作,玩家将回到F.A.R.T.S那个极速狂奔、辛苦异常(膝关节劳损)的世界,在越来越诡异的地方打包家具、技术和包括厨房水槽在内的一切,同时面对的挑战也愈发致命。

和前作相比,本作新增了最多4人的线上游玩模式,并扩充了众多新地图和经典角色,玩家需要一同合作为搬家公司努力工作。

《胡闹搬家2》将于今年年内登陆PC(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