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剧本又来了?输给TTG只是个开始,玩家呼唤月光教练回归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AG 超玩会目前第二轮1胜1负,也不是特别差,但是第一局他们拼了两追三赢,第二局以3-1输给对手TTG,不尽如人意。毕竟按照他们第一轮的状态,第二轮不应该输的那么早,应该稳

虽然AG 超玩会目前第二轮1胜1负,也不是特别差,但是第一局他们拼了两追三赢,第二局以3-1输给对手TTG,不尽如人意。毕竟按照他们第一轮的状态,第二轮不应该输的那么早,应该稳定在S组,只能怪他们不理解新版。

在第一场比赛中,一诺更愿意以100英里的距离来履行诺言。输掉比赛后,很多玩家都不太明白为什么选择百里守约。毕竟百里守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玩家的手感。第一局,打不过效果的时候,自然会有玩家嘲讽“一诺太过”的自信。然而,一诺选择百里之外来履行自己的诺言却得到了很大的认可。他觉得这个阵容选百里守约没问题。相反,最后两局开始出现“地狱BP”。

AG超玩会又开始演绎“烂剧本”,网友再次呼唤月光回归

AG的BP在超玩会,的第二场比赛中不仅球员觉得有很多问题,现场解说还认为教练威克的BP有问题,很多阵容没有使用,好像是在故意挽救阵容。当然更多的球员在嘲讽,直言“醒来后对新版的理解很差,还在用月光教练的老阵容,创新能力完全欠缺,很像之前的DGC教练”。

DGC教练之前曾被球员指责:“我只用教练月光留下的东西,但最后没有拿出一些新阵容,所以我应该早就离职了。”。现在觉醒教练也面临着DGC教练的问题,但是BP做的确实有点差。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他实际上会成为下一任DGC教练,所以月光教练很可能会再次回归,就像当时的“烂剧本”一样。

为什么《月光蔻驰》的回归是“烂剧本”?第一点是,他回来后没有再赢得冠军,因为他的英国石油公司的错误,林宇在头七年没有比赛可打,6.6。第二点就是月光教练也挺无奈的,主要是他属于“被鸭赶”,一点准备都没有,这也是他轮换阵容有问题的原因,这个剧本真的很烂。

所以,教练这次醒来的BP这么烂,自然有很多球员呼吁月光再来,想重新解读之前的“烂剧本”。不过月光教练肯定不会这么早回来,但这并不代表他赞同威克特教练在第二轮对BP的表现,所以他会选择停播一与他们交流,希望加深AG 超玩会对新版的了解,否则很有可能连本赛季的总决赛资格都没有。

蔻驰

Awoke教练算是“玩脱了”,月光这时候肯定不适合回归

觉醒的BP确实有一些问题,但是也有可能他相信球员,让球员使用这样的阵容。比如第一场比赛,看起来一诺和教练沟通后会选择信守承诺。只是当教练醒来后犯了明显的错误,大量的人开始呼吁月光重新回到教练身边,有点不理智。毕竟这个时候不适合月光回归,他一点新意都没有。

个人观点:AG 超玩会只输了一场,现在输总比决赛输好,所以这个时候不要谈让月光回归。毕竟,觉醒教练不同于DGC教练。当时月光教练没有做很多错事。让他回来是很正常的言论。相反,现在不适合月光教练回归。他需要有更多的沉淀,用新的东西带领团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