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另类版吃鸡?机瞄大炮消音一应俱全,画风沙雕到5万人点赞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一次一个玩家开玩笑说:“沙雕游戏上千个,有一半在Steam上。”。其实除了各种三甲大作之外,Steam上还有一款让人捧腹大笑的沙雕游戏,也在无数玩家中流行。这次游戏日报优佳和

有一次一个玩家开玩笑说:“沙雕游戏上千个,有一半在Steam上。”。其实除了各种三甲大作之外,Steam上还有一款让人捧腹大笑的沙雕游戏,也在无数玩家中流行。这次游戏日报优佳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吃鸡模拟器,得到了5万多玩家的高度赞扬。可以称之为吃鸡的另类风格。

这个吃鸡模拟器叫完全精准战场,它的开发者和另一款热门游戏——战争模拟器是同一家公司。所以两个游戏的风格在漫画风格上非常相似。不管你看到什么,或者用什么,都是一个走路姿势奇特的橡皮人,或者更像是一个被抬着的提线木偶。

不过看起来很像沙雕的风格,只是游戏的内容很丰富。可以说PUBG和这个模拟器都有一些,但是PUBG有一些。平时可以吃鸡。在你开始之前,你可以跳下飞机,但能否安全着陆是个问题。也可以开着经典模型车在地图上自由漫游,但能否安全到达目的地也是个问题。

但要说真的好笑,应该是这个游戏的战斗环节。可能是为了让玩家体验真正的射击游戏,所以在制作过程中官方加了各种枪的后坐力,但是当你是橡皮人的时候,后坐力比你能想象的还要大。比如著名的后坐力喷雾器,一枪就能直接让你飞到桥上,其他重武器就更不用说了。

你可能对吃鸡游戏中的RPG、火炮等远程武器比较熟悉,但你有没有在吃鸡游戏中使用过靠基地瞄准的消音RPG、火炮?放心,可以在这个沙雕模拟器中实现。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沙雕模拟器在Steam上的好感度,和PUBG差不多,远高于PUBG的原因。正如玩家所说:有了它,你还能玩什么PUB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