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AM全员上战神榜,韦神的成功要感谢蜜蜂仔,QUQU表示不羡慕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绝地幸存下来的4AM团队受到了很多批评,主要是因为糟糕的结果。然而,在最后的比赛中,4AM再次获得周冠军,所有成员都在战神名单上,这也证明了球队的能力又回到了巅峰

最近,在绝地幸存下来的4AM团队受到了很多批评,主要是因为糟糕的结果。然而,在最后的比赛中,4AM再次获得周冠军,所有成员都在战神名单上,这也证明了球队的能力又回到了巅峰。除了感谢球队的球员,韦神的成功也归功于他的妻子,蜜蜂男孩,她在韦神最困难的时候陪伴着他。

所以他们也成为了电竞圈的模范情侣。蜜蜂男孩和他现在有一个女儿,想生第二个孩子。可见夫妻关系真的很好。我相信,只要有蜜蜂,未来韦神的发展不会让所有人失望。除了绝地生存,其实虎牙CSGO 专区还有一个和韦神同名的大牌球员,此人是退役职业球员QUQU,也是作为主播支持的。

比起韦神和蜜蜂,曲曲其实低调多了。虽然并不总是表现爱情,但是QUQU因为佳慧,而有很多梗,粉丝经常嘲讽,“佳慧倒水”等等。但是曲曲和佳慧的关系真的很好,虽然直播中两人有很多搞笑的互动,比如佳慧喂曲曲蛋糕然后喂到他脸上,很有意思,所以在电竞圈也成了模仿情侣,大家都很支持。

当然,QUQU的枪法真的很好,经常在游戏中杀死五个人,所以成为了强力主播之一,很多粉丝为了向他学习游戏技术而现场观看。尤其是在游戏技巧上,这些都成为了最让人期待的部分,也就是说QUQU不仅有着美好的爱情,更是一个强大的技术主播。比起韦神和蜜蜂,QUQU和佳慧其实更低调,但也是最脚踏实地的电竞情侣,让粉丝们感到羡慕。

因此,曲曲觉得他不羡慕蜜蜂和韦神,因为他也有一个像佳慧,一样的好妻子,他们也很开心,在直播中表达了他们对妻子的爱。其实QUQU的直播优势很明显,枪法好搞笑,和佳慧的互动也很有趣,给水友带来无限欢乐,真的很吸引人。如何看待QUQU这样的主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