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么膨胀?继韩媒之后,LCK向官方提出抗议,DK就一定晋级决赛?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已经进了前4,但是对以下事件的安排有很多批评。主要是前四场比赛和总决赛放在一起,也就是说前四场比赛会在总决赛打,背靠背,时间真的有点紧。最重要的是DK作为前四的第一

MSI已经进了前4,但是对以下事件的安排有很多批评。主要是前四场比赛和总决赛放在一起,也就是说前四场比赛会在总决赛打,背靠背,时间真的有点紧。最重要的是DK作为前四的第一名,排在22号。如果晋级决赛,23号打决赛,没有任何休息时间。这让韩媒体非常愤怒,所以这件事非常激烈。

然而,在韩媒体之后,LCK正式向拳头官员提出抗议。LCK官员表示,他们正在与第一官员讨论此事,LCK绝不会同意这样的时间表。显然,这个时间表变得越来越激烈。LCK反应如此激烈的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DK会晋级决赛。不过话说回来,太膨胀了。比赛还没打完,就决定DK可以进入决赛。谁给的勇气?

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示,四强四支球队实力都很强,之前都是这么努力打DK的,但是经过小组赛和比赛,发现DK并没有那么强。况且BO1和BO5本质上是不一样的,谁也不能说打完游戏就能赢。现在淘汰赛队伍都出来了,各个队伍都在互相学习。要知道,是bo5,可能会有很多变化。只要不小心,就有可能输掉比赛,或者被对方发现,被盯上,强队有时候会冷。况且DK还没有强大到无敌的地步。

我相信很多观众都能理解德云色的话。LCK这次反应如此激烈,这只能说明他们过于膨胀了。如果DK被MAD淘汰,LCK真的很尴尬。很多网友还说,如果LCK真的想改,那就改,把RNG放在22号玩游戏,让RNG多花一时间学习PSG。不得不说,LPL的观众还是比较乐观的。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