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盘点《我的世界》老玩家听了就秒懂的“专业术语”你都知道几个?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款游戏都有自己独特的交流语言,《我的世界》也不例外。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有些“技术术语”老玩家几秒钟就能看懂,但孟新听了会很困惑。我们来盘点一下《我的世界》年老玩

每款游戏都有自己独特的交流语言,《我的世界》也不例外。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有些“技术术语”老玩家几秒钟就能看懂,但孟新听了会很困惑。我们来盘点一下《我的世界》年老玩家会知道的“术语”~

辣条

这里的辣条不是真正的辣条,而是游戏里的腐肉,因为长得像辣条,所以有这个外号。而且,吃buff后可能会陷入饥饿,buff不是100%健康的食物,也符合辣条“垃圾食品”的特点。

要致富,首先要砍树。这个口号一定是《我的世界》经常听到的。但是除了树之外,游戏中还有其他表达这个词的方式,比如挖掘、盒子、僵尸、玩。

落地水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从高处坠落是有害的。要想避免这种伤害,必须学会落地。落地水是一种游戏操作,从高处落下时,落地的瞬间就放好水,落在水面上,没有任何坠落伤害。

小黑/小白

小黑是游戏中的一个生物,也就是最后一个电影制作人。得到了一个纯黑色外观的昵称。既然有小黑,就一定有小白。像上一个电影制作人一样,骷髅因为它的白骨头而得到这个绰号。

苦力怕

小工怕听起来怪怪的,一点都不像名字。其实它本身的名字并不是苦力恐惧,而是这种绿色暴躁的生物最初被称为“爬行者”。而苦力也是根据其英文名字爬虫音译而来。

挖三填一

在生存初期,为了躲避怪物的追击,很多玩家会在地底深处挖一个3格的洞,填上顶格,把自己埋在黑暗里。这种安全操作就是挖三填一~

看了上面的“技术术语”,小萌新人有没有走近老玩家?《我的世界》中你还知道哪些专业术语?让我们在评论区!讨论它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