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法师都是术士的工具人,孰强孰弱,自然不言而喻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版的术士完全崛起了。相信老玩家都很清楚这个版本中术士的打法。 术士在70级彻底成了爷爷辈分的职业 ,首先,在输入这个版本的时候,你不能没有术士的输出。PVE的地位

魔兽世界TBC版的术士完全崛起了。相信老玩家都很清楚这个版本中术士的打法。术士在70级彻底成了爷爷辈分的职业,首先,在输入这个版本的时候,你不能没有术士的输出。PVE的地位迅速上升,DSP在整个版本中遥遥领先。如果有什么职业可以和术士比的话,那就是猎人,猎人只有技能单一的时候才能压制术士。如果你想谈论群体AOE伤害和整体数据,那么术士仍然是

魔兽世界第70版术士腐蚀,AOE伤害直接上,而法师的伤害根本比不上(当然没有法师是不可能减速的,和工具人的伤害比有点霸道)。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整个TBC版本中,无论是大本还是5人组,AOE伤害居多,这是海加尔山填海造地所必须的,不用说,自然知道它的伤害。

还有术士的邪甲术,比如一百AP,血归,元素诅咒,也是集成的。这是史诗级别的提升。早期版本,一套T3可以让术士使用。当然,早期版本的点击率一般不高,但是术士DOT伤害的痛苦是非常可观的,还有一个灵魂破碎,以前术士输出最担心的还是OT,但现在不用担心了。术士输出可以随意发挥,后期装备成型后绿字上来,P6阶段直接火灭,这是此时术士的巅峰。

术士在PVE基本等同于猎人,但在PVP中不同于猎人。术士也像大腿一样存在。术士在三个系统都有很强的天赋。CC灵魂连接板技术,相信老玩家都记得一个术士的血量和坦克一样,PVP遇到术士真的很难受。

腐蚀术,痛苦诅咒,暗影箭,祭品等。连文章都懒得看,破坏瞬间暗影之怒,不仅伤害还控制。简直就是攻防兼备。韧性达到后,一些耐力石会直接变成15000血的BOSS。不只是单挑,DOT伤害也没有爆炸减伤。TBC越到版本后期术士就越厉害,以前很多球员都是用技巧得到季龙的,我不认识你的朋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