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一二觉比三觉更新更慢,为何却没有人骂?老玩家:真比不了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00版的DNF上线一年多了,神话装备希洛克副本觉醒了三次,但似乎并没有让DNF在第三个春天焕发光彩。 神话和希洛克好,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差不多一半一半。只有三次更新觉醒,即

100版的DNF上线一年多了,神话装备希洛克副本觉醒了三次,但似乎并没有让DNF在第三个春焕发光彩。

神话和希洛克好,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差不多一半一半。只有三次更新觉醒,即使被大多数玩家认为是DNF历史上最失败的觉醒。真的是因为更新慢吗?当年更新比较慢,但是几乎没有玩家不满意。在老玩家眼里,真的没法比。

一二觉虽然更新缓慢,但每个职业都“蜕变新生”

以男鬼剑为例,不仅有红眼修罗,的干脆主动,还有剑魂的BUFF和整理技巧的结合,更不用说魔鬼哭泣时的二觉吉格了。它的多样性使许多职业发生了质的变化,甚至从根本上改变了他们的玩法。

相较于一觉和二觉,三觉同质化偏于严重

被动优化小技能,三感无一例外都在看动画,只有95技能才算“新技能”。都是“看动画”,但待遇不同。剑帝主动不到5秒,是全行业最快的。然而次元行者的“老婆”出现需要几秒钟,总时间甚至长达7.28秒,让二代玩家叫嚣不公平。

虽然看起来只有2秒左右的差距,但是在100级毕业装备的前提下释放1~2技能就足够了。不用说,三感本身的主动数据是参差不齐的,最大差异可以高达50%。

一二觉刚推出时,没人会觉得是负提升

对于一些精英玩家来说,三感其实是“削弱”的。比如B叔,驱魔人,还没有三感。这不仅仅是因为B叔追求的是第二感的极致伤害,还包括他对驱魔和三感的失望。他似乎精心准备了两种95级技能,但实际上它们的实用性很差,即使在连国民也是如此。

在游戏日报达木看来,玩家有意见并不奇怪,因为缺乏像第一和第二感官那样的质变。玩家们,你们觉得谁最成功,谁最不成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