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起飞,飞行骑术和坐骑获取方式,看风景也很美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燃烧的远征》是魔兽第一次资料片,也是第一个加入飞骑的版本。玩家不需要从飞行点看魔兽的风景。完全由玩家控制的飞行坐骑,改变了游戏中探索的方式,但是爬山的乐趣没有了

《燃烧的远征》是魔兽第一次资料片,也是第一个加入飞骑的版本。玩家不需要从飞行点看魔兽的风景。完全由玩家控制的飞行坐骑,改变了游戏中探索的方式,但是爬山的乐趣没有了。那么,在TBC来之前,我们先来看看TBC的飞骑和骑行的详细机制。

飞行骑术的等级和速度

当角色达到70级时,你可以在外域影月谷找到一个骑马教练来学习飞行骑行。

联盟位于胡梅尔要塞外37: 56坐标处,骑马教练是伊尔萨枪威恩

该部落位于音乐村, 82:56坐标处,教练是欧尔洛克

飞行骑行有两个层次。高级和专家骑行是与飞行相关的骑行。你需要学习相应的骑行水平,才能骑不同速度的飞行坐骑。

高级骑行:225骑行技能,800G学习,100G骑行,60%飞行速度

专家骑行:300骑行技能,5000G学习,200G骑行,280%飞行速度

裱商有蓝色和紫色两种裱。280%的飞行速度是前缀为“swift”的紫色坐骑。外观上的区别是所有的迅捷坐骑都有头盔。飞行坐骑与骑术挂钩。比如200G swift坐骑在进阶骑的状态下是不能骑的,进阶骑只能骑蓝色的普通飞行坐骑。

如果你是60级版本的老玩家,总共6000G骑行训练并不难。毕竟到了60级,用什么装备都可以拍几千g。而刚刚回国的选手,已经达到了70级的飞行条件。他们怎样才能更快地得到飞行坐骑?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时间徽章”。以现在的金币兑换比例,两个时间徽章就能拿到飞骑和坐骑,难度不高。

所有飞行坐骑的获取方式

TBC版本的飞行坐骑不多。只有两种飞行坐骑可以直接从NPC获得,狮鹫和迎风。还有几个来自名声,PVP,团本的坐骑,都是紫色坐骑,速度280%。

塞纳里奥:声望达到崇拜,你可以把它从1900G改成“塞纳里奥斗鹰”

沙拜完,可以用200G换成红色“骑虚空雷”

飞龙:声望崇拜可以在任务中选择一个“飞龙坐骑”,共有六种颜色,其他颜色可以在龙喉营的霍尔伦克与200克互换

以上三个都是来自声望很高的飞行坐骑,飞行速度只有280%,而TBC中飞行速度最快的坐骑来自团本和PVP。

凯尔萨斯丢下了“奥",的灰烬,那是凤凰山,是TBC版最漂亮的男孩,飞行速度310%,摔的概率和人气非裔”,只能在怀旧中体会。

TBC怀旧服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第一季增加了五字角斗士。在原版TBC中,S1不是以五个角色的角斗士为背景的。为了弥补当年留下的遗憾,开发团队特意穿着怀旧的衣服加入了S1的“地狱角斗士”。竞技场赛季排名前0.1%的玩家可以获得310%飞行速度的角斗士龙骑!

工科专业还可以制造“飞机操纵台”“涡轮加速飞机操纵台”。这是魔兽争霸中第一次为职业技能添加飞行坐骑,但是不能在怀旧服前期制造,这要看后续的补丁内容。

总之,TBC的飞行最好是从1级学习到70级,280%的飞行速度依然可以在游戏体验上有很好的改变。特别是外域的一些区域要飞才能到达,比如幽冥风暴的副本。有耐心刷书的玩家会有足够的金币学会飞,站的快,排名全的玩家就要靠时间徽章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