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不想抢地主又不知道咋选农民?土豪TOP胜率前五名单出炉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名:张让 张让农民的真牛皮,现场品牌打码机。碰到貂蝉无损哭,就地萌生白马哭。祢衡气急败坏的说道,许攸关上了BB机。队友有四恶不要紧。带猪飞千里。作为一个合格的斗地

第五名:张让

张让农民的真牛皮,现场品牌打码机。碰到貂蝉无损哭,就地萌生白马哭。祢衡气急败坏的说道,许攸关上了BB机。队友有四恶不要紧。带猪飞千里。作为一个合格的斗地主强农,在张让斗地主比在军事竞争中更难操作。需要你审时度势,把握核心牌,但是打好了真的很好。

建议:张让是四害之友,巴遇到四害很舒服。当然,遇到四害还有另外一种情况。睁开眼看看现在谁在说大蒜,那满入侵了。四害队友:杀,流血,扣豆,有的郭嘉流血直接给你卡。张让是一个可操作性很强的农民,他的队友需要有清醒的认识。不然还不如直接给他的队友一个大致的线索。

第四名:祢衡

作为《三国杀》手机版的专属军事指挥官,五秒侠是一个既有农夫又有地主的正当高能。而他的那句“你站都站不直”才是真正反映现状的。可以以手速抛五刀,触回五张牌。谁受得了?

建议:作为一个祢衡,农民,我们应该考虑在第一轮生存。生存对于地主来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炸弹,但是受过五刀洗礼还能谈笑风生的地主并不多。但是,祢衡现在在低功率领域刷不出来,所以会在这里占个厕所。

第三名:马钧

虽然马钧的攻击力不强,但他是一个拥有强大辅助力量的军事指挥官。不过单论援助,真的没有多少可以和他相比的。地主中地主的一个主要优势就是退房量大,一轮多摸一张牌来保持出场。然而,只要马钧的牌没问题,他至少可以在一轮中再碰三张牌。在正常情况下,马钧,一轮发五张牌给他的队友,不会造成伤害。谁受得了这个,这五张牌还能选。

建议:马钧没有什么大建议。是保证他不死的前提。他可以一开始就考虑一件盔甲和一个闪光灯。有能力刷就更好了。至于桃酒,没必要。有最好的,没必要强求。队友遇到马钧?不刷桃如果队友引火,可以考虑刷桃,但是马钧嘲讽已经很强了。

第二名:神甘宁

神甘宁不仅是一个顶级地主,也是一个强壮的农民。一个在乎楼主的技能,可以检查楼主的手,弃掉。看到楼主的手后,他甚至可以把营地交给楼主,并保留防御卡,以便等待楼主跑完总路线。根据某酒吧主播手中的大量斗地主记录,神甘宁农民的胜率甚至高达60%以上。

建议:让自己活下去,营地的牌子会根据情况给队友或者地主。如果队友足够强大,那么在回合中给他们一个大检查或者单纯辅助性能高(比如马钧)又有什么错呢?

第一名:神陆逊

做农民一定要有点技术,不然怎么有资格登上农民的宝座?而神陆逊的技巧并不是强化自己的感人品牌,而是攻击一个没有坚强生活的军事指挥官,实际上可以成为第一个农民,完全依靠他的蛮横机制。神陆逊的技能是基于他自己的“军事战略”标记。即使他没有牌,也可以对楼主造成伤害或者弃牌。因此,低估陆逊的人最终会遭受巨大损失。

建议:让自己活下去,队友让自己活下去。但是神陆逊的血量本身并没有受到影响。只要他没有遇到像大宝和貂蝉,这样的军事指挥官,他就可以轻易输出。总之就是一个字:“美滋滋”。

我是小智开玩笑,我爱方腊,我更爱你!我的朋友有这些武将吗?欢迎来到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吧~什么?平民不够,那下一个就是平民了,有还是有。

PS:感谢阅读~ ~原创不易,纯属手工,喜欢就关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