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版本4个细节优化,新增神秘指令按钮,淘汰播报挪位!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由小鱼干发起的,6月份,体验服已经进入第五天,很多玩家已经体验或理解了。这一次《重启未来》这个游戏可以说是非常花哨了。 但是

在三轮更新公告中,除了新游戏玩法,什么也找不到。新版本没有优化更新吗?所以这一期,会给大家讲讲他发现的详细优化,发现有4个。

新版本4个细节更新,淘汰播报挪位,S1老玩家不习惯了!

小鱼干认为,这次更新是四次更新中最实用的一次。现在版本的阅卷材料,把视线对准材料再按万能标点键有点麻烦,旁边堆放的材料很容易阅卷。

但是这个新版本更新后,我们只需要在取件栏按住材料,就可以直接标记材料了。可以说非常方便,我们再也不会标注错材料了。对不常开麦的玩家来说也是福音。

而且这种阅卷方式有很大的优势。想想吧。如果在舔空投的时候看到一把不需要的空投枪,怎么给队友做标记?

有的玩家会选择先拿起这个武器,然后换成自己的枪,最后在地上标记空投枪。这个过程太麻烦了。但是在这个功能之后,我们直接长按空投箱里的物资就可以标记了!

更新2:淘汰播报挪到左下角

说实话,这次更新小鱼干很不习惯。刚进体验服的时候看到左下角的淘汰广播,以为是不小心调整了一些按钮才进入这种情况。没想到这是新版的固定设置!

可以看到新版本的淘汰赛转播已经移到左下角了,可能是光子为了防止遮挡视野而做的修改,但是小鱼干,作为老S1球员,真的有点不习惯这波!

更新3:更换皮肤按键可自定义

在当前版本中,不能自定义用于更改车辆外观的按钮,但可以在本次更新后自定义位置、大小和透明度。真的很方便有需要的玩家。毕竟这个按钮以前太小,不容易按。

小鱼干还想问光子为什么有些按钮不打开自定义功能。比如“跳伞”和“开伞”的按钮不能定制,游泳时“潜水”和“漂浮”的按钮也不能定制。

更新4:新增“指令”按钮

在按钮设置界面,小鱼干也看到了一个“指令”按钮,但是这个按钮并没有出现在游戏中,说明它需要在特定的模式下被触发,并且在以后的重启、夏季冲浪比赛和三个新模式中都没有出现。

所以这个按钮能给出什么神秘的指令,要等到后续的光子发射出去才知道。如何看待这四次更新?个人认为这个新版本的细节仍然太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