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伽罗天狼溯光者技能演示曝光,赛博朋克科技风太飒了!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晚,由于对京官博,剽窃国王荣耀的动态质疑,互联网立即掀起轩然大波。就白狼和伽罗,之间的相似点而言,两场比赛的球迷都在争吵,因为官博操作亲自走下了舞台。 直到后来王

昨晚,由于对京官博,剽窃国王荣耀的动态质疑,互联网立即掀起轩然大波。就白狼和伽罗,之间的相似点而言,两场比赛的球迷都在争吵,因为官博操作亲自走下了舞台。

直到后来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发布公告,否认抄袭,给出疑似抄袭的设计思路,事情才平静下来。

不过接下来似乎是要进一步突出他们原有的做皮能力。今天下午,官博,王者荣耀还在伽罗更新了最新皮肤“天狼星曳光弹”的技能特效显示

一个技能——穿越灵箭:

两个技能——无声箭:

三技能——纯域:

伽罗的天狼追踪器是KPL有限的天狼星团队的最后一名成员。前成员裴擒虎,上官婉儿,曹操和孙膑等伽罗很久了。这个系列皮肤上线时间跨度很长,但是制作水平很高;特效和手感都很好。

在外观设计方面,天美计划在该系列中以历史研究员伽罗身份为基础,以研究服装为基点设计整体造型,同时在细节设计上,将天狼星团队的功能风格与现代科技气质相结合,将服装下摆镂空,融入电子结构。当人物出现时,电子下摆会有流光效果,科技感十足。

KPL将步行定义为未来的科技风格,紫色和白色也是天狼星团队的主色调。此前,《五岳皮肤》是伽罗视觉效果最杰出的作品,随着《天狼星的史诗皮肤》的推出,玩家有了另一种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王者先发制人服务的荣耀今天更新了。按照以往的惯例,S24赛季会在一周后的6月24日更新。届时,伽罗,新KPL有限公司的皮肤,将正式与您见面。

此外,王者荣耀也在S24赛季开启了新的福利。在训练营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所有的皮肤,包括商场直销,荣耀收藏,活动限制皮肤。天美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给玩家提供一个尝试所有皮肤的方法。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促进皮肤的销售。

离S23赛季结束还有七天。你达到之前设定的目标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