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页游依旧上线中,手游对比差距大,再不更新就没热度了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摩尔庄公园手游版上线已经半个月了。很多小伙伴还在玩这个游戏,有的是因为小时候的回忆,有的是因为这个游戏里的一些小设计。但是相比之前的热度,这场比赛已经渐渐失去了热

摩尔庄公园手游版上线已经半个月了。很多小伙伴还在玩这个游戏,有的是因为小时候的回忆,有的是因为这个游戏里的一些小设计。但是相比之前的热度,这场比赛已经渐渐失去了热度。

图源/网络

如果这个月最热门的游戏是什么,那么一定有人把摩尔庄公园当成了一款手机游戏。如果这段时间你根本没听过摩尔庄公园这个名字,那你一定是2G网络。毕竟,当你年轻的时候,摩尔庄公园很受欢迎,有很多人喜欢玩。现在手游版上线后,很多年轻时喜欢玩的人都涌向了服务器。

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我们小时候玩的摩尔庄花园并没有完全消失。2018年底,摩尔庄公园页面游版将暂停更新。当时很多人在网上开始怀念自己的童年,但一个月后,摩尔庄公园官方宣布将推出移动版的摩尔庄公园,也就是2019年1月。

在很多人眼里,摩尔庄花园的页面游版应该已经在网上消失了,但实际上,摩尔庄花园的页面游版虽然已经暂时更新,但当时还是可以在淘米自己的网站上玩的。为了验证真假,作者特意注册了一个新的咪咪。虽然里面没有玩家,但是可以玩很多小游戏,比如宝石鉴定和愤怒的拉姆

手游版摩尔庄公园出来的时候,很多曾经的老玩家拿到了内测号,但是并没有在网上发表自己的意见。正式公测后,很多玩家进入游戏。玩了两,很多老玩家在网上愤怒的说:“我的小游戏没了吧?”

其中,这个小游戏的感染力最高。页面游戏版有很多小游戏。小时候下载这个游戏玩自己喜欢的小游戏的人很多,所以为小游戏下载游戏的人不在少数。看完手机版的摩尔庄公园,小游戏高手有点无语的说:“是这个吗?”

摩尔庄公园手游版需要1.9G内存,运行内存也需要2G。对手机的要求也很高。这样的游戏也需要后期更新。更新后,普通的手机游戏会需要更多的内存。如果一款游戏在更新后仍然不能给玩家带来很好的体验,就会被用户抛弃。

页面游版本还是可以玩的,摩尔庄公园的页面游版本除了玩家少和一些不能玩的东西之外没什么问题。里面的NPC还像当年一样在玩。其实如果真的想怀念童年,玩家也有更好的去处。

现在去看手机版的摩尔庄花园。其实大部分玩家都是新玩家,老玩家基本都跳水了,或者已经放弃游戏了。新游戏要有新玩家,可以用感情吸引自己的用户,但不能把感情当成自己的武器。

现在开发摩尔庄公园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弃原有的情感路线,留住你的新用户,保持目前的模式,同时完善游戏的bug,让游戏成为新一代玩家的记忆,然后以后会有更多的韭菜和羊毛。

与上周摩尔庄花园的炎热相比,本周的摩尔庄花园真的很安静。不管有多热,至少它把用户带到了摩尔庄花园。摩尔庄花园这周很安静,这不是一件好事。

市场瞬息万变,我也有理由相信,如果摩尔庄公园不更新,新的游戏将取代它的位置。

好吧。看到这里的朋友,你对摩尔庄花园有什么样的回忆?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讨论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