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一个让人无语的武将,打不打他都难受,反贼阵营之中无敌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三国杀》中的杨修是一个有趣的军事指挥官,这与他在《演义》中的形象有些不同,但大家不应该知道《三国杀》中的杨修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这是最近刚刚上线的

众所周知,《三国杀》中的杨修是一个有趣的军事指挥官,这与他在《演义》中的形象有些不同,但大家不应该知道《三国杀》中的杨修父亲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这是最近刚刚上线的军事指挥官杨彪。几场比赛下来,他深深觉得这个军区司令挺变态的。

杨彪是一个三血三能的军事指挥官。首先,第一个技能,昭汉,是锁定技能。在游戏的前四轮,每一轮体力上限都是升高恢复的,也就是第四轮结束后,他的体力上限会到7点,然后接下来的每三轮体力上限都会下降。总的来说,如果杨彪能坚持到第七轮,他将成为一名四血双能的军事指挥官。毕竟,昭汉此时没有任何作用。

那么既然这个军区司令这么恶心,他能不能提前放火烧?其实也很难受,因为他的第二个技能可以让你在一点点伤害后,选择在场上移动一张牌,或者从牌堆里拿到一张设定类型的牌,然后再去摸一张牌,也就是说一点点伤害就能造成两张牌的区别,甚至可能影响到关键装备,这是一个绝对强大的技能!

但是,要他提高自己三技能上限,真的很恶心。上场阶段限定一次。你可以选择一个体力不大于你的人物和它的拼写点。如果你赢了,跳过失败者接触的下一个阶段。如果你失去了杨彪,你将失去一点体力极限。看起来这是高风险高收益,但问题是这还是雪球技巧。如果杨彪继续把这个技能给师傅当反贼用,师傅的血量会越来越低,手也会逐渐变小,这也有利于杨彪拼。所以这个战士在反贼中多少有些无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