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眼花缭乱!《我的世界》造出彩虹色宝剑?网友:来个五彩斑斓的黑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根据相关研究,人脑对色彩丰富的东西会有非常强烈的反应,并且可以长时间记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使用不同颜色的标记来辅助学习的原因。因为这个特点,很多产品设计都会要

根据相关研究,人脑对色彩丰富的东西会有非常强烈的反应,并且可以长时间记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使用不同颜色的标记来辅助学习的原因。因为这个特点,很多产品设计都会要求“色彩鲜艳”,以增加产品的记忆点。这种现象在《我的世界》相当普遍,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多彩作品基本占大多数。但是对于冒险者来说,在平时的探索中颜色最多是区分材质的依据,玩起来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那是因为你没有在组件中心找到【幻想乡邪王真眼大使】的五彩工艺,色彩是日常主角。

按照惯例,先在构件中心找,这张宣传图已经透露出它独特的气质,眼睛一瞬间不困!

里面有不少独特的过程。好在作者在引言中描述的非常详细,主要是因为一些基础资料的获取方式比较清晰,复杂的地方用图片进一步说明。

加载后,我们进入游戏看看。史蒂夫一上来,就把这本手册拿在手里。原来这个模块需要特别注意。我们必须按照说明来决定是否继续播放此模块。

因为这个模块的素材采集难度还是比较强的,加载相关插件后,我们简单看一下合成表。各种五彩缤纷的基础素材作品的介绍已经说明了,有的可以解锁成果,有的则是把各种方块组合在一起产生“五彩缤纷”。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得它们。评论区还有其他冒险者可以分享经验,参考。

因为合成这些七彩道具比较麻烦,冒险者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做一把七彩剑。这种冷光效果与史蒂夫简单的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历经千辛万苦得到的“彩虹剑”真的很厉害,平切的威力已经很厉害了。试着用右边的按钮拉它.跑,烫着自己!

虽然这个组件在游戏玩法上不算太复杂,但基本上解锁成绩和收集资源都是围绕着各种“七彩”展开的,基本涵盖了大部分玩家的行为,更不用说让眼睛受伤的七彩动画效果了。这个存在感很高的设计还是很有意思的。欢迎来到多彩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