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争霸》泰凯斯为什么在机甲里面抽烟,不会被烟雾呛到?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有学生发现过这样的事情吗?也就是在《星际争霸》,我们的泰凯斯是个烟民。可以说,在《自由之翼》的整个战斗剧情中,我并没有看到他不抽烟。然而,问题随之而来。泰凯斯穿着

有学生发现过这样的事情吗?也就是在《星际争霸》,我们的泰凯斯是个烟民。可以说,在《自由之翼》的整个战斗剧情中,我并没有看到他不抽烟。然而,问题随之而来。泰凯斯穿着步枪机甲,在机甲里抽烟。他是怎么设法不窒息的?毕竟整个头都被封住了,烟也散不出去。

为了解释这个问题,我们不得不提到泰凯斯的机甲。虽然泰凯斯看似是剧情中的主角,但实际上他是一个高水平的人族陆战队员,也就是50块钱的好兄弟。但是,他穿的机甲不是垃圾。事实上,泰伦联邦提供给自己士兵的机甲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可以达到基本防御。

这种装甲的整个过程叫做窨井装甲,是人族为士兵配备的一种机械防御型机甲。这款机甲拥有完整的生态循环系统,让士兵可以在战场上独立生存,也就是说穿这款机甲的士兵在战场上可以获得很大的生存保护的可能性。同时,这种机甲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转化人体排泄物。

据自邀,CMC装甲有一套管道,大部分可以用于高效液冷系统,将部分物质转化为战斗护肤产生的热量。说白了,他们可以把衣服的内容转化为身体需要的东西。换句话说,泰凯斯在机甲中冒烟时发出的烟雾已经被窨井机甲吸收,然后转化为机甲所需的装备。

但是,让我觉得有点恶心的是,这台机甲有一个内部循环系统。也就是说,当泰凯斯和我们的雷日穿上这台机甲时,他们吃的和喝的一切都是由他的尿液和粪便转化而来的。说白了,这几个陆战队员50块钱当之无愧的好兄弟,伙食最差。这个有点重。不知道大家会怎么想。

不过,我觉得即使没有内部循环系统,估计泰凯斯也不会太在意。毕竟你见过哪个抽烟的人会怕被抽?像泰凯斯,这样纯洁的人,如果他抽雪茄不吐口水,估计会直接吞进肚子里。人家根本不在乎有没有循环系统,可能还是希望多抽几根吧。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套机甲在泰凯斯是非常好的装备为什么?因为有那么多黑技术,比如核聚变引擎,估计很多人想不到。这样一个50块钱的炮手,其实是装备了核聚变引擎的,也就是说这种核聚变可以让士兵在战斗时不需要改变任何能量。这才是名副其实的钢铁侠!

有趣的是,泰凯斯之所以无法逃脱,是因为他与蒙斯克,达成了协议,一旦他杀了凯瑞甘,他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毁他们。然而,蒙斯克已经把泰凯斯的机甲焊死了。这意味着泰凯斯再也不能释放机甲了。说白了,泰凯斯还是太笨,蒙斯克从头到尾都没想过要改变自己的承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