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火精灵完克飞桶,1费解3费,急需削弱伤害范围!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晓东说,这场比赛,王室天天看! 你好,华润的朋友们。如果你问《皇室战争》最热门的牌是什么,晓东认为一定有火精灵。最后一次平衡调整后,CR对火精灵做了很大的改动,先把它

晓东说,这场比赛,王室天看!

你好,华润的朋友们。如果你问《皇室战争》最热门的牌是什么,晓东认为一定有火精灵。最后一次平衡调整后,CR对火精灵做了很大的改动,先把它的消耗从2减为1点,然后把攻击次数减为1次。但最重要的是,火精灵的属性得到了提升,尤其是血量和伤害范围,这让它在实战中的表现更加出色,甚至比之前的两个火精灵还要出色。

在此基础上,火焰熔炼炉的利用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毕竟它生产的武器是火精灵。在之前的大火中,很多玩家已经有了高级别的锅炉。随着这次推广,锅炉再次成为玩家手中的“热点”。即使你不使用新的卡布林钻机,你也可以很容易地玩天梯上分。

说实话,晓东现在最怕遇到的就是火精灵和锅炉,因为他用的是自闭桶,以前他怕对手会有滚木和箭,现在他有了火精灵。无论你的飞斗打得多狠,都逃不过同级火精灵的毁灭。最离谱的是,即使你让三兄弟布林分站防皇家塔三角,他们也会被火精灵杀死,这将花费3换1的拼图。这比滚木头还实惠,你也不怕玩转水桶。

而我遇到锅炉之后,感觉更糟糕了,因为同级公主的伤害不可能在秒内丢失,而对手只需要两个火精灵就能搞定公主。之后锅炉可以继续输出攻击,消耗的能量比公主多很多。如果让公主塔受损,如果打卡牌防守,你的节奏会被一个锅炉打乱,真的会让你左右为难。

对于这种情况,很多小伙伴其实做了很多解决方案,就是不知道华润会不会采用。其中一个就是降低火精灵的伤害范围,让它不再是超模,至少不会无差别压制地精飞斗,真的很难理解。锅炉强不强完全取决于下一个版本的火精灵怎么走。当然,上次去掉它的死语言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不然锅炉的利用率就得升级到另一个层次了。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