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北慕整容被实锤?连续12天不敢露脸,连声音都变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慕,作为王者荣耀的主播,向来以技术著称。在此之前,他几次名列榜首,吸了很多粉。不过最近有网友质疑自己去做了女粉整容,甚至直接公布了真锤的证据。 由于他高超的技术,

北慕,作为王者荣耀的主播,向来以技术著称。在此之前,他几次名列榜首,吸了很多粉。不过最近有网友质疑自己去做了女粉整容,甚至直接公布了真锤的证据。

由于他高超的技术,北慕有许多女粉丝。然而,如果你最近才知道北慕,你可能会发现他很少露面,即使露面,他也戴着面具。但实际上,北慕之前露过脸,但当时露过脸之后,被大量网友嘲讽,也让北慕自闭了一段时间。当时他的鼻子是呕吐最多的部位。当时很多人恶意吐槽北慕鼻子像猪鼻。之后,当北慕出现在直播中时,他几乎用面具捂住了鼻子。

在这次事件中,大家质疑北慕整容的部位是鼻子。原因是北慕不久前停止在上海广播,回归后有严重的鼻音。不仅如此,统一后,北慕奇怪地宣布他将开始戒烟,这似乎掩盖了一些让网民怀疑的行为。最近有网友分析了一些接近真锤的线索。

查一下最近在北慕,的直播记录,我们可以看到,北慕从去上海的前几开始,已经连续12天没有直播了,甚至连戴口罩露脸的方式都没有用过,他的声音也变了。

此外,目前的北慕似乎已经失去了巅峰时期的技术水平,这对一个技术主播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最近北慕球迷丢了很多,7000多名球迷丢了牌。所以最近关注北慕的网友都知道,北慕已经开始做偶像了,想吸引女粉丝来维持人气。对于女粉丝来说,除了技术,外观是最重要的因素。

有网友透露,最近北慕团队和平台希望他多参加线下活动。这样,北慕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出现,所以有一个好看的外表是必要的。对自己的外表不自信的北慕,选择整容,这是有道理的。

那么,你认为北慕最近去整容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