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4AM全员状态回归,网友:永远不配拥有姓名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作为最受欢迎的战术竞技射击沙盒游戏,自问世以来吸引了众多吃鸡游戏爱好者。近日,《绝地求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对于玩家来说,比

绝地求生》作为最受欢迎的战术竞技射击沙盒游戏,自问世以来吸引了众多吃鸡游戏爱好者。近日,《绝地求生》最重要的赛事之一PCL春季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对于玩家来说,比起一般玩游戏带来的快感,看和学职业比赛带来的快感要好一些。为什么这么说?这是因为一是可以客观的观察游戏机制的特点,二是学习更好的游戏技巧,带来很多乐趣。为什么不可以?

如果你关注《绝地求生》,你一定要了解一下这个项目的热门队伍,比如凌晨4点,IFTY,霸等等。现在的PCL赛制有点复杂。每个周都计算比赛分数,然后根据分数分为中赛,周和周的决赛。成绩优秀的队伍可以进入周的决赛这个赛制还是很公平的。

随着前三场比赛在周,的激烈竞争,第四场周周决战的序幕将拉开。关注过前一场比赛的网友应该都知道,4AM作为一支老牌强队,上一场在周的比赛状态极差,无缘周决赛,这种颓势也让所有人大跌眼镜。随着中赛在周, 周,的实施,4AM团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随着韦神,的回归,整个团队从内到外散发出激情的战斗力和活力。

第四节中赛, 周, 周,凌晨4点和IFTY状态很好,总分第一第二,尤其是凌晨4点。有了韦神的指挥,我感觉整个团队的势头已经回到了正轨。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周,总决赛,很多人都非常关心凌晨4点的阵容。

其中备受争议的天才少年一直是众多网友争议的焦点之一。很多人说游戏意识很好,敏感度很高,应该会出现在周的决赛中,但实际上,和老板韦神或者其他队员相比,区别不仅一点点,而且信息收集也有点差,导致他的团队合作能力有些不足。因此,在周总决赛这样重要的场合,他不应该出现。

更有甚者,一些网友干脆发布了一张永远嘲讽的图片,说他永远不会出现在周,的决赛中,只能做双向解说或者在直播室做饮水机管理员。还有一张伊夫蒂的太阳永远送礼物的照片,邀请他去电子厂拧螺丝。从这个角度看,永远玩下去的机会似乎有点渺茫。

但不管怎么说,最终的阵容是什么,取决于球队教练的战略选择和战术分析。能进凌晨4点球队的球员都是不错的大师,那么周?决赛会怎么样呢,凌晨4点和IFTY会选择什么阵容上场呢?让我们继续关注虎牙直播中的PCL春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