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GD大鹅战胜RNGM,保留季后赛希望,RNGM两千万买了个寂寞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KPL联赛5月11日开始A组,LGD古斯和RNGM对阵。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你死我活的战斗。输了可以直接回家。如果你赢了,这个赛季你还有机会留在KPL的舞台上。最终结果是LGD古

王者荣耀KPL联赛5月11日开始A组,LGD古斯和RNGM对阵。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你死我活的战斗。输了可以直接回家。如果你赢了,这个赛季你还有机会留在KPL的舞台上。最终结果是LGD古斯以4:1的比分击败RNGM,同时也获得了留在a组的机会,他们在第三轮还有机会。

这场比赛,LGD古斯直接首发,先赢了两场。在第一场比赛中,江城100英里耐力赛打破了记录,带领球队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第二局,赵骏的马超直接超过了上帝8-0的记录,直接过关。第二局,LGD古斯也赢得很快。

虽然RNGM在第三局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的拉锯战中,胜者只是一瞬间,连同RNGM 鲁班的一波失误都给了LGD鹅赛点,最后一局LGD鹅自我释放,尤其是清凡董黄泰的控制太完美,让RNGM没有了节奏。最终,LGD古斯毫无悬念地以总分4:1战胜RNGM赢得了第五场比赛。

这场比赛之后,RNGM第一次无缘季后赛,更离谱的是他们本赛季花了2000万引进球员,结果不是涨就是跌。这里没有小问题,2000万买了一个孤独的。虽然LGD鹅战胜了RNGM,留在了A组,但是他们的表现不是很好,这不是他们的最佳状态。自从从S组掉到A组,就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我希望LGD鹅的队员们能尽快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让队员们看到曾经战无不胜的LGD鹅。现在还有机会调整,时间也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