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D梦奇逆风就废?出装是死的,但你是活的,换个思路考虑问题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梦奇现在真的是版本的宠儿,每个阶段的胜率都将主宰榜单。从低位到高位,梦奇胜率越来越高,连续几天排名第一。原因是玩家探索了梦奇的主流玩法,然而对方

大家好,我是指尖。梦奇现在真的是版本的宠儿,每个阶段的胜率都将主宰榜单。从低位到高位,梦奇胜率越来越高,连续几排名第一。原因是玩家探索了梦奇的主流玩法,然而对方的克制并没有提上日程,还有很多玩家没有体验到被梦奇,支配的恐惧,以至于鄙视敌人。

梦奇的主流玩法由三变二,一是黄刀面具消费流,二是纯AD流玩法。前者更适合进入时间不准确或者顶级游戏节奏紧凑的情况。AD流比较适合中低分段,打得顺利真的横扫一大片不怕任何英雄,但是两个游戏都有缺陷,消耗流没爆发,只能当半个前排,之后用球来消耗,对后排形成不了压制。

AD流的弊端就是一旦陷入逆风,那么将毫无作用,尤其是在联盟中打球,一旦c位被助理替换或控制,他几乎会突然死去。因为你面对的是风,肯定是经济上的劣势。唯一能遇到人的技能,完全没有伤害,导致没有效果。

上图是我推荐的AD流梦奇题词我也是从自己的使用和粉丝的反馈中得到了这个说法。一旦逆风,AD 梦奇真的打不动了,后排插队难度极大,容错率低。只能等敌人飞过来带着残血收割。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角色,有些英雄能做的比他更好,那么一旦逆风拖过来,AD 梦奇又怎么能发挥它的作用呢?

梦奇是唯一一个适配所有装备的英雄

,找到了吗?梦奇AD和AP都能打,所以他生产什么装备是有一定道理的,能给他带来利益。所以,梦奇真的是一个能适应所有装备的全能英雄。他之所以有这个特点,是因为他的技能构成非常独特。所以有了这个想法,我们不妨把它应用到实战中。

有一个学校叫混伤流,但是现在很少了。所谓混合伤害,就是近战有伤害,远程有输出,物理装备和法术装备混合出来。虽然这样会导致身体和法律伤害低,但在特殊情况下是最划算的思路。

解决后期没伤害没作用的问题

梦奇铭文主流思想比较缜密,所以技能的伤害伴随着穿透力效果。一场比赛逆风的时候,中间可以看到。在我推荐的装备中,前两个输出装备是无尽之刃和暗影战斧。经过这两次装备,情况几乎变得明朗了,顺风的话继续出ad装,但是一旦逆风,全完可以把后边两个装备,或者一个装备换成痛苦面具。

有了面具,2技能的伤害也不是一无是处。你可以通过面具的燃烧来燃烧和研磨前排的血液。如果有两个格子,后面还会有一个夕阳流。

就这样,在逆风的情况下,梦奇也遭受了损失。同样的,收割时,1技能的伤害会因为穿透和面具灼伤而更高。1技能护盾数量无止境保证,整体暴击率33%,触发暴击脆立即失效,而暗影战斧有15%冷却,尤其适合尤其打消耗流。

其实这种想法是被迫这样出来的,但如果不是,在AD流媒体游戏后期真的不行,但这是现在最划算的放衣服方式,不妨试试,不要留着一套装备用到死,灵活一点就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