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黄金令牌”虽然很好,但做不满任务也是白费!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您好!朋友们好,我是小白事实上,游戏中的“氪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很多朋友都说小白是“部落冲突”的黑粉,但在以往的帖子里,他们尽量回避这个话题。但是今天,小白

您好!朋友们好,我是小白事实上,游戏中的“氪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很多朋友都说小白是“部落冲突”的黑粉,但在以往的帖子里,他们尽量回避这个话题。但是今,小白收到了一个小伙伴的私信,这使得小白不得不在游戏中谈论“氪金”。

01来自小伙伴的私人信息

很高兴收到这个小伙伴的私信,也很感谢这个小伙伴的信任。虽然只有几个简单的字,小白能感觉到字里行间的一点不同。这个小伙伴应该是小学生。小白使用小学生并不是一个贬义词。相反,我想正视“未成年人”氪金的问题作为一个小系列的游戏,小白看到这样的私信,觉得自己有一种莫名的责任。

02比较

然后通过两项的对比,金令牌脱颖而出,成为领导的最佳选择。但是“黄金令牌”并不适合所有的领导,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清楚“黄金令牌”怎么玩。

03黄金代币

许多朋友都被“黄金令牌”的众多奖励所吸引。对比了一下礼包,觉得“金令牌”就像白送一样。有四本书,四个符文,铁锹和很多魔药,这些都是我们升级的必备物品。

此外,“黄金令牌”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属性,建筑工人有20%的加成,研究有20%的加成,训练有20%的加成,超大的“每月挑战资源盒”,宝石快速强化。这些额外的奖金也是很多高成本“氪金token”的原因。

但小白想说的是,这些奖励和奖金只是理论上的,要释放这些资源和奖励并不容易。

04黄金代币活动

当我们打开“金色令牌”面板时,会发现金色令牌中间有一个绿色的进度条,代表你的任务进度。进度条到达“物品”位置,才能解锁对应的“魔法道具”或“额外创造”。也就是说,只有完成了任务,才能解锁物品的奖励。如果不满意,即使令牌在手,也没有意义。

我们正在看“黄金令牌”的任务。这些任务真的是五花八门。有很多奇妙的任务比如苍蝇,冰冻法术,法术,破坏率等。最坑的是这些任务是分阶段解锁的。即使能提前完成,也要等到下一阶段任务刷新。当做下一阶段的任务时,像小白这样的活跃玩家想要解锁大约17天的所有奖励,并解锁额外的奖励。

05个人观点总结

小白,让我们谈谈他的观点。现在生活条件不错。现在30个软妹币不算什么,但就算花一分钱,也要看性价比。这个小伙伴应该是学生,所以遇到“金令牌”活动是个难题。换句话说!我们的“氪金”黄金代币对于不满有什么意义?只是为了好看?买个鸡腿吃。不香吗?

以上只是小白的粗浅看法,但我还是保留我对学生的建议“氪金”小白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讨论。小白会仔细阅读并回复。感谢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