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刺痛被网友称赞,是KPL历史第一射手,直言想去亚运会比赛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电竞的职业领域是一个残酷的地方,只有年轻的职业电竞选手或者有天赋的职业选手才能继续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例如,在最近KPL的《王者荣耀》中,人事方面发生了很多变

众所周知,电竞的职业领域是一个残酷的地方,只有年轻的职业电竞选手或者有赋的职业选手才能继续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例如,在最近KPL的《王者荣耀》中,人事方面发生了很多变化。前几年叱咤风云的九城、猫神、蛰痛,这个赛季几乎不可能取得好成绩,有的人甚至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

尤其是重庆QG快乐的刺痛,作为一个五次冠军射手,没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这真的让人感到深深的悲哀。这次,蛰特地在虎扑开始了一场问答活动。这篇帖子一经发布,就直接站在了实时热搜的前沿。很多网友认为这就是刺痛的影响能力。可以看到,在这个帖子里,大部分都是来捧场的粉丝,很多粉丝在帖子下面疯狂的赞刺“历史第一射手”。

有人赞同这个标题,有人反对!但其实这个没必要反驳。丁宁赢得的冠军是KPL历史上最专业的射手。比现在的AG好,多拿几个冠军也无妨。所以,网友对他的赞美是正确的!不过里面还是混了不少黑粉,又有人提到“龙骑士”,说明刺痛很难。

在这次互动活动中,我们可以从刺痛和网友的回答中窥探到一些消息。蛰人估计这个赛季打不了了,而蛰人表达了想去亚运会打球的强烈愿望。但是,亚运会这个赛事国家,注定要派出最好的战力。面对刺人的竞技状态,不太可能登场。现在大概只有KPL的顶级神枪手可以去了吧!

你觉得这种刺痛还有机会上台吗?想让他上场的粉丝肯定很多。QG刺痛。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竞争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