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小改动,“地精”哭晕,联盟法师欢欣鼓舞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TBC怀旧服带蓝色贴纸回来了,游戏里的机制还是会变的。而且,原版不同阶段的内容会在怀旧服里单独推出。其中,关键的变化是专业的绘画,而外域的NPC的专业技能会有很大的变化。

TBC怀旧服带蓝色贴纸回来了,游戏里的机制还是会变的。而且,原版不同阶段的内容会在怀旧服里单独推出。其中,关键的变化是专业的绘画,而外域的NPC的专业技能会有很大的变化。垄断图纸的想法将成为过去,对脚步机器人也是一个很好的改变。联盟大师的门户在初期会大有可为。

专业NPC图纸改动,直接拾取绑定和数量无限

最近有玩家在魔兽世界社区问NPC的职业技能供给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怕TBC怀旧服刚推出的时候被机器人或者带脚本外壳的“妖精”垄断,挂在AH上的号更高。这就涉及到两个问题,就是NPC刷新图纸的机制有限,可以挂在AH身上转手。结果普通玩家很难蹲到需要的图纸,只能在AH里找,只有机器人才能受益。

暴雪很快回答了球员的问题,说在TBC版职业NPC之前,刷新的图纸数量有限。比如炼金术的“原始能量”会在怀旧服里变成无限,属性会改为挑绑。这就彻底切断了“小妖精”或者脚本机器人垄断图纸的想法,不仅要蹲着刷新不空图纸,还要拿起装订好的物品。对于普通玩家来说,AH看不到这些图纸,只能蹲着刷新自己。好在刷新后不会有直接清空的问题。

“塞菲尔”暂时不出现在沙塔斯城,联盟法师开门吧

怀念沙塔斯城,的TBC 塞菲尔,已经确认不会在早期出现在涯酒店,也就是说即使守时者的名声达到了崇敬,也没有直接通往时间洞穴的入口。然而,蓝色贴纸并没有具体说明塞菲尔什么时候会出现在天涯酒店,只是说他会“放在心上”,并考虑在后续阶段添加。塞菲尔的原始版本是NPC在2.4.0版本中添加的传输版本。

塞菲尔前期不会出现在沙塔斯城,所以联盟球员去时间洞穴的方式是从米奈希尔港划到萨拉莫再到时间洞穴。沙塔斯城,没有来自塞菲尔的传送,所以快速到达时间洞穴的唯一方法是法师的“六翼天使传送门”。联盟法师5G开一个塞拉莫的传送门真的很有前途。毕竟联盟中其他职业的玩家要想快速到达时间之穴,只能靠法师开门。

还有术士的召唤仪式。怀旧服务前期,确定召唤仪式不能用于副本和幽冥风暴。在TBC 2 . 4 . 0版的补丁中,术士的召唤仪式被改为召唤满足副本中输入副本要求的玩家。穿着怀旧的衣服,就像塞菲尔,一样,它将在稍后的补丁中被包括在游戏内容中,但是暴雪不知道它是哪个阶段,应该比太阳井2.4.0版本的原始版本更早。

总之,现在的改动更符合原来的解锁阶段,比如塞菲尔和术士的召唤仪式。不过专业NPC的图纸是怀旧服的一大变化。茶点数量不再限制,变成了挑捆物品,AH看不到这些NPC的图纸。对于喜欢方便的玩家,上网刷新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