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大羊强度分析,弱于42级小羊远高于异客,策略性偏多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明天方舟之光续播序幕之后,6月的第一位六星经纪人终于露出了她的“真面目”。作为继《陌生人的节奏》之后的另一位群体立法者,这次卡涅利安(大羊)在输出机制上取得了明显

就在明方舟之光续播序幕之后,6月的第一位六星经纪人终于露出了她的“真面目”。作为继《陌生人的节奏》之后的另一位群体立法者,这次卡涅利安(大羊)在输出机制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不存在无脑“中毒”的情况。

因为这个大羊是二周年限制和“红魔鬼”轮换后的牌池,很多玩家在技能值和机制被认可后加入了他们的抽牌,引发了二周年版以来的三次抽牌热潮,使得周年庆一些用完合成玉石和源石的玩家不得不选择氪金或者放弃牌池。

但由于大羊六星法和陌生人完全一样,很多不走运的非酋长玩家在抽牌的路上也会遇到“连续两个陌生人”的极端概率。在吸取了上一个外星节奏的教训后,策划人还以一种非常平衡的方式调整了大羊的强度,让她不至于像史尔特尔,那样强势,而可以凭借输出机制成为重术队的核心。

然而,由于他的技能独特的不断增加的弱点和不断增加的攻击,大羊不可能成为像艾雅,的法拉或伊芙利特那样的传统法师,他可以瞬间爆发高伤害。反而需要配合阿榴莲技能的攻击速度加成,才能在短时间内实现高产出。在没有其他控制药剂的情况下,如果面对快速的敌人,自然会出现伤害不足和怪漏的情况。

但是在危机契约或者光序曲的活动中,依靠队友配合的大羊对策卡可以产生大量的输出,这也为她加入重术队核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至于规划的设计理念以及给予适当的约束机制和高光环境,很有可能下面的六星工作人员在实力上会偏向游戏卡的属性,以避免外星人实力太低的情况出现。

因为对抗卡的利弊是显而易见的,不会有人权卡必须具备的普遍属性。这不仅会使大羊的打法更加多样化,还会使资源匮乏、没有结合重术队想法的球员放弃这一牌池,从而达到理想的局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