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羁绊才是最强的力量!日媒投票动画中登场的那些最强搭档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11月10日是日本的“好朋友日”,这个纪念日是由“11”和“10”的谐音构成的。 (《公主连结》好朋友部) 在动画《中,》中,我们经常可

大家好,欢迎阅读边肖的文章,希望你能喜欢~

11月10日是日本的“好朋友日”,这个纪念日是由“11”和“10”的谐音构成的。

(《公主连结》好朋友部)

在动画《中,》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各种相互信任、默契度很高的角色组合。这种带有强烈羁绊的组合赢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组合有很多,比如青梅竹马组合,团队双组合,老板和下属组合等等。关系多种多样,那么谁和谁是理想的伴侣呢?

最近,一家日本媒体用“最强的动画搭档中出道了?”我们针对读者展开了问卷调查。通过整理网友的回答,我们整理出了一份人气榜。我们来看看。

第一名:太宰治& 中原中也—— 《文豪野犬》

太宰治,是港口黑手党的前成员,曾与中原中也合伙,被称为“双黑”。虽然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差”,但只要在战斗中配合得很好,互相说对方坏话,其实都把对方当成重要的伙伴,这也是他们的魅力所在。

第二名:日向翔阳影山飞雄—— 《排球少年!!》

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分别是乌野高中排球部的副攻击手和二传。他们性格相反,经常吵架,但在中,很有默契,一起打排球真的很火辣。

第三名:桐人优吉欧—— 《刀剑神域》

桐人和尤吉欧是爱丽丝新系列文章中在中成立的合作伙伴。因为时差,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们不仅相互信任,而且默契度非常高。许多网民说,他们仍然记得动画《中》的同步动作和他们经常互动的击掌动作。许多人吐槽尤吉欧是爱丽丝文章的女主角。

第三名:孙悟空贝吉塔—— 《龙珠Z》

贝吉塔是只出现在续集z里的角色,虽然一开始是以反派的身份出现,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贝吉塔成了悟空的同伴。虽然他通常作为竞争对手与对方对抗,但他可以在关键时刻共同努力保护重要人物。一个对手和一个朋友的关系,被很多粉丝喜欢。

第五名:狡猾的牙齿和谨慎的态度&叶仪左神元—— 《PSYCHO-PASS心理测量者》

第六名:火影忍者宇智波佐—— 《火影忍者》

第六名:桐人亚丝娜—— 《刀剑神域》

8号:镝木t .胡彻& 巴纳比布鲁克—— 《老虎和兔子》

第八名:金肉人& 泰利人—— 《筋肉人》

8号:小智&皮卡丘—— 《口袋妖怪

第八名:陆璐秀枢木朱雀——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关注【拾部次元】,漫画家写的,有态度的动画频道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除,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